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3.28日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寄语:这个时代比以往都更有机会,可以通过奋斗达成目标的机会。这个时代也比以往有更多诱惑,让你偏离方向浪费生命的诱惑。还有些,既不是机会,也不是诱惑,是横在那里的人生任务,就像是一道道坎。有人因此沦陷,摔得爬不起来,有人虽鼻青脸肿,还能爬起向前,有人却能轻松迈过,通向终点。

个人观点黄金后市走势分析继续看涨

昨日早盘开盘之后黄金由于特朗普医保法案的表决导致美元跌至99关口黄金开盘之后短线上涨1253冲破上涨1250压制关口,周初开盘黄金就涨破上涨压制位预示本周金价将会有进一步新高。

1.在特朗普遭遇重大挫败之后,外界质疑现特朗破政府推进包括减税在内的财政议程的能力。该消息在周一亚市继续发酵美元多头遭到打击,美元指数早盘刚刚跌破200日均线这一关键水平,若收盘仍低于这一水准,则预示未来可能遭遇多月的大跌行情。

2.最近美元和股市表现不是那么好,如果金价不能令人信服地上破1250美元/盎司,那么金价就会回撤。“但金价也不可能下跌太多,总体而言,金价还是会进一步走高的。此外,从技术面看,黄金的上涨动能仍在蓄积,短期内还会保持涨势;

黄金技术面解析

上周特朗普医改法案延迟投票决议,并在下达“最后通牒”的情况下,还是得不到反对派的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在自己所在共和控制的国会遭遇重大政治挫败,共和领导人撤回美国医保体系改革议案,这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唯X在这种背景下DRK188,市场对于特朗普后续政策的推行不再看好,投资者金融风险意识增强,黄金多头得强力支撑。

昨日黄金高开高走,美盘最高触及1261一线,不管是日线还是小时线,黄金都接近上方重要的阻力1260,下方依托1253上方依旧低多为主,但是并非追多,下方首次触及1253做多,止损2美金即可,上看1260,破位持有看1263;

黄金亚欧盘操作策略

1、1263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66,目标1258-1255;

2、1253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249,目标1259-1263;

原油技术面解析

周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在会后发布的声明中移除了“建议将减产协议延长6个月”的措辞,令市场感到失望,周一(3月27日)亚洲时段下跌。截至到目前,油价已经连续第3周下降,而且对冲基金及其他基金经理连续第四周减持美国原油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如果不想油价进一步下跌,除非OPEC延长减产至6月以后,或是进行更大幅减产。

上周原油给出区间震荡调整的策略,本周继续维持,直到行情给出明显的破位,原油昨日最高触及48.25高位之后下跌,短线区间进一步缩小。形态上没有值得多说的,本人在上周的文章中分析的很明白,区间调整,底部支撑47美元,经过上周行情的发展,确立48.6-49.6阻力位,除非油价上破49.6,才考虑重新看多头,而一旦跌破46.9美元,那么空头进一步来临。

原油亚欧盘操作策略

1、短线回调47.2-47.4附近做多,跌破47止损,目标48.2-48.5;

2、上方触及48.5附近做空,止损48.8,目标48;

黄金多单解套具体策略


1.晚间在高位套多单的朋友,在黄金上涨到近1260美元上方,此时想必大家会认为行情已经破位还会有上涨空间,但行情似乎跟大家开了个玩笑,破位之后一波暴跌近8美元。截止目前多单已经被套6美元左右了,不过大家不用太过心急,杜凯瑞建议可以在晚间反弹回补的时候出掉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是随着行情时刻在改变的,现在尽管多头偏强势,但是,美指预计将会拉升,到时候黄金必然暴跌,可以在行情命明确之后在高位去补空单,这样抓取理论,尽量减少损失。

2.在周五黄金下跌之后,多单进场的朋友,现在应该仍是获利中,可是杜凯瑞相信在今日平开暴涨之后必定会有部分朋友加仓追多,那么此时又该后悔莫急了,没有那么多后悔,面对现实,错了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挽回损失,而不是一味地悔恨过去,那么针对这类朋友杜凯瑞建议大家可以等一波上调,然后小损直接出局,去看向更多的利益,在低位轻仓补多单,在高位补空单,抓取短线利润,这样来回几波,做到获利是没有问题的,当然这就需要对行情把握的准确度了。

3.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杜凯瑞个人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仓位重的建议分批次减仓,有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杜凯瑞,杜凯瑞会根据你的实时情况,给出详细的解套建议。

你是否在投资海洋中找不到方向,是否也曾迷茫,杜凯瑞愿意做你投资旅行中的灯塔,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那么交给我来为你保驾护航。免费获取每日实时专业资讯。目前对原油,白银、黄金、等投资。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