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卡普兰支持进一步加息附黄金多单解套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Kaplan)周一(3月27日)表示,如果美国经济持续朝向其充分就业和2%通胀率的目标进展,他将支持进一步升息。

卡普兰当天在德州A&M大学一场活动中称,美国经济增速足以消除劳动力市场疲软,家庭领域更加强劲,商业乐观情绪高涨,预计美国今年GDP增速将达2.25%左右。不过,阻碍劳动力市场和生产力的增长可能有损经济,监管和税收改革有望给经济带来上行动力。

他还指出,“我们正在朝充分就业的目标迈进,但尚未实现该目标。目前仍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只要持续朝目标进展,将可为更多次升息持续提供支持。”

卡普兰重申,美联储逐步行动且保持耐心行是明智之举,并支持采取更多措施逐步收紧政策,预计中性利率约在2.75%。

另外,他还称,“我在做预估的时候并没有考虑未来的财政政策或结构性改革,结构性逆风仍是美联储面临的挑战。同时,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英国脱欧、法国总统大选和德国大选,但美联储所做的分析不受政治因素的影响,而是面对现实,实事求是。”

在谈到资产负债表时,卡普兰指出,“如果当削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时间来到,他将削减抵押支持证券(MBS)和美国国债。美联储可能就各种证券类型量身打造其资产负债表策略。”

黄金多单解套具体策略

1.昨晚在高位套多单的朋友,在黄金上涨到近1260美元上方,此时想必大家会认为行情已经破位还会有上涨空间,但行情似乎跟大家开了个玩笑,破位之后一波暴跌近8美元。截止目前多单已经被套6美元左右了,不过大家不用太过心急,杜凯瑞建议可以在今天反弹回补的时候出掉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是随着行情时刻在改变的,现在多头偏强势,但是,美指预计将会拉升,到时候黄金必然会跌,可以在行情命明确之后在高位去补空单,这样抓取理论,尽量减少损失。

2.在周五黄金下跌之后,多单进场的朋友,现在应该仍是获利中,可是杜凯瑞相信在今日平开必定会有部分朋友加仓追多,那么此时又该后悔莫急了,没有那么多后悔,面对现实,错了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挽回损失,而不是一味地悔恨过去,那么针对这类朋友杜凯瑞建议大家可以等一波上调,然后小损直接出局,去看向更多的利益,在低位轻仓补多单,在高位补空单,抓取短线利润,这样来回几波,做到获利是没有问题的,当然这就需要对行情把握的准确度了。

3.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杜凯瑞个人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仓位重的建议分批次减仓,有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杜凯瑞,杜凯瑞会根据你的实时情况,给出详细的解套建议。

你是否在投资海洋中找不到方向,是否也曾迷茫,杜凯瑞愿意做你投资旅行中的灯塔,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那么交给我来为你保驾护航。

浮生若梦,何惧风花雪月。短暂人生,让自己过得心安理得。没有耕耘,不谈收获。一份辛酸,一份收获。人生宛若一盏茶,融酸甜苦辣于一方。寄情山水间,融合万里甜情蜜意。忘乎所以,独叹花开,再见花落时,定是人间好风景。前方总有一条为自己而铺的金光大道,相信并努力,总不会让你失望。百学需先立志,成功者总有千方百计,失败者总感千难万难。事事难为,然事事总在人为;大部分人都想改变世界,却很少有人想改变自己。人的成长来源于责任心的回归,对于世界而言,你很渺小,但对于某个人而言,你就是他或者(她)的整个世界。所以,不要轻易的为自己开脱,也不要轻易的为结果下决断,没有到最后一份努力,谁都没有权利哭泣!我是杜凯瑞,我在这里等你!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