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4.6美联储会议纪要提振金价,黄金区间震荡待非农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

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公布,市场期待的近期加息无望。美联储明确表示近期不会加息,6月份加息概率也仅有60%。资产负债表缩减会在晚些时候来临更证明美国短期不会加息利好黄金。

4-5月份,市场加息无望,放眼黄金,不能找到一个利空。除了偶尔的经济数据如昨晚ADP对多头有一定信心障碍外,别无其他利空。

第一次加息上涨了200多美金,第二次加息黄金上涨了140美金,第三次1195加息截止现在才65美金,远远没有到达100美金以上幅度。即使是第三次加息推断上升100美金黄金至少也要到1295,我们再保守点突破1264高点是假突破那么1280也是咫尺。

日线级别升势保持良好,黄金至今日线只升了两段。一段是1223-1264,第二段是1195-至今。第二段走A-B-C哪怕C=61.8%A黄金多头也没有走完。

美联储会议利好下,今日看震荡偏多,因为周五非农快要来临,交易要适度谨慎点。

白天维持区间:1248-1260!上方1250上逢低多。不破1261暂时看偏多震荡,突破1261则单边升势重启,临盘追多至1270以上。



自谋不诚,则欺心而弃己,与人不诚,则丧德而增怨。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但求无愧于心!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

笔者杜凯瑞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