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5.29“粽情”非农黄金原油策略布局附解T

又逢佳节,明天端午节,杜凯瑞祝大家节日快乐,趁着假期可以多陪陪家人!端午期间正常开盘,本人正常在线。这个早晨与往日没什么差别,太阳还是当空照,花儿也在冲大家微笑。唯一不同的是今天跟大家一样在家里看盘,感觉还不错,早间黄金开盘没有太多节日气氛,显得比较平稳,有小幅上扬的迹象。大家关心的可能还是自己手里的单子,那么后市该怎么看呢?先来看看消息面带来的影响。

非农解析:

随着OPEC延长减产协议告一段落,接下来又轮到美联储的主场。6月美联储是否会加息将直接关系到金银油的行情走势。自3月美联储加息以来,6月的加息概率就飘忽不定。从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5月FOMC会议纪要后,黄金走出先跌后涨的走势,当前关注上方1283一线的压力位。

这周5月非农数据震撼登场,其表现的好坏对于6月美联储加息有着重要的意义。非农将显示美国的就业率和失业率以及未来展望,直接挂钩于整体经济,是美国经济好坏的阴晴表。所以其对黄金投资市场的影响力不可小觑,短线影响力强于任何指标,总是能给黄金带来巨震。如果5月非农数据表现靓丽,显示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加大幅提升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美元指数料获得上涨动能,而金、银价格将承压下行。反之,若非农数据像3月份爆冷,将为金、银反弹再提供动能。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收阳,日线级别收大阳,并且目前实体突破1264一线,多头仍然较强势,四小时线运行在多头走势中,空头回落的力度较弱,黄金三次试探1264一线阻力,最终有效突破,预计行情将会延续涨势,进一步拉升,日内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6一线阻力,黄金突破1264上方空间被打开,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内将会延续走势。黄金上周五强势突破1264后,目前维持在1264上方整理,多头较强势,日内回落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下方126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6一些线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1、1258-1264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8

2、初见1275短空,止损4,目标1268-1263

3、激进1269-1268空,止损4,目标1263-1260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美原油于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可谓也是一个让我们颇为惊讶,日内形态是一个完全的承压表现,因此油价也是顺势破位新低后的美盘延续一波。以此也是为了前日的暴跌延续性,但是最终的油价也是一个止步在48.20附近后的反弹表现,但是这种反弹越发强势,一直持续到收盘时间段,最终也是让日线录得小阳柱一根。也是从技术面上缓解了油价在前日的暴跌形态,周五的反弹也是直接被挡在50.00之下,那么从趋势性来说还是略显强势,上周的的暴跌形态也是由于减产协议延长的市场预见性,所以难免会再一次走预期和事实的背离性。那么从日线形态来说还是需关注50.00的大关表现,从目前的趋势性来说油价依旧有进一步强势上行的反弹势头。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49.2-49.5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0.3-50.5;

2、建议50.5-50.3一线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49.5-49.3。

黄金空单原油多单解套法。

首先要根据后市走势作为依据,去解决空单持仓被套问题。目前黄金是强势上涨,但加息的关键节点的到来,让黄金还是承压的,预计本周应该会有一波回踩。

1、分析可知,黄金目前的下方支撑位看到1260,短期阻力在1271附近。可以在区间内来回操作,反弹至高位补空,回踩支撑不破买多,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既然看好有回踩,那么可以考虑一二四建仓法,从而拉高空单持仓均价,早日解套

3、如果重仓被套,这时候不动的话只有博下跌回踩,这样风险较大,可以考虑回踩适量减仓,降低爆仓的风险,然后根据行情走势来操作解套。

原油高位多单解套法。

1、短线解套方案:51.8美元附近多单套单者,原油目前趋势空头明显,低点达到48美元附近关口,由于OPEC会议原油暴跌,如果本周开盘行情反弹,那么短线上解杜凯瑞建议反弹至50美元破位轻仓进多,盈利单子可出局,从而拉低均价,拉低亏损的价格。

2、中长线上解套方案:51.8美元附近多单被套者,持有等待高位拉升,反弹至50关口不破,杜凯瑞建议回调至49.8附近轻仓追空,目标看向于48关口,破位持有,套单者只有资金不停地流动,才能从而拉低均价,中间赚取获利。

最近随着偶像剧《欢乐颂》的播出,相信70、80、90后的人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有了全新的认知。剧中刘涛饰演美国纽约华尔街归国的投资公司高管,这是第一次在国内电视剧中植入MT4交易画面,这意味着黄金原油外汇即将在中国发生很大的转变,黄金原油外汇投资逐渐成为国内热门的投资渠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投资之路,它已成为了投资界的新宠!

随着人民币国际化渐行渐近,各类国际投资品种也慢慢走近国内投资者,电视剧《欢乐颂2》植入MT4,这应该是第一次在国内电视剧中看到被植入MT4交易软件,很多人不了解国际投资,以及黄金投资,经过《欢乐颂》剧热播后,70、80、90后会不会对黄金投资有全新认知呢?里面出现MT4交易画面,这意味着“黄金外汇”投资在国内即将发生很大的转变。相信,未来不久“黄金外汇”将成为国内热门投资品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白天炒股晚上炒黄金炒外汇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黄金外汇投资之路。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