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6.10印度出新税法 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布局

从今年7月1日起,印度将会用简单的商品和服务税(GST)来替换之前复杂的税制,该税法适用于印度全国。世界黄金协会(WorldGoldCouncil)周四发布一份报告对此进行了解读。报告认为,商品和服务税(GST)的推行将会对贵金属价格产生影响。

世界黄金协会称,此次改革是印度实施经济自由化20多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财政改革,这意味着,印度终于即将建立全国统一的税收体系。与此同时,黄金消费者将会面对更高的税率(10%的关税未受影响,1%的货物税和1.2%的增值税将会被3%的GST税所替换),这比很多人之前所预料并感到恐惧的要少。黄金行业毫无疑问将会面临调整期。不管是生产者还是零售商,他们的一部分流动资本都将困在国内黄金股票转让中,小型工匠和零售商可能会发现很难遵守新税法。与此同时,由于税收提高,消费者需求在短期内可能会受到冲击,或者一些交易会转入地下来避税。但是黄金协会仍希望该新闻最终会有正面影响,因为新税法使黄金供应链更加透明更加高效。世界黄金协会在报告中称,商品和服务税(GST)是“印度经济上激进的一步”,这可能意味着黄金价格近期内面临的挑战,但是该税法仍将帮助经济增长,提升需求。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黄金开盘在1279附近,周一横盘一整天波动5美金以内蓄势,周二强势上涨至新高点1296附近,后续在市场多数人认为突破千三指日可待时,黄金终究没能突破1296强阻力,一路下跌,本周收盘于1267附近。英国大选结束,同时避险情绪减弱,笔者认为黄金将承压下行,后市将继续打压黄金的价格。原油本周原油开盘在45.8附近,周一上涨至46.1附近,周二短线回调,与黄金一样,在市场认为原油将迎来春天之时,周三EIA当头一棒,原油直线下跌,后市有所反弹,本周收盘于45.88附近,算是回到周初起点。目前原油市场的情绪仍然受美国原油产量回升的影响,OPEC虽然决定延长减产协议,但未能缓解短期市场看空情绪,而且在美油产量持续回升的压制下,原油仍然处在短期弱势之中。

下周展望:本周黄金走势总体上是下跌的,周一震荡,周二拉升,周三至周五都是下跌,下周黄金有望继续延续本周的行情走势。本周黄金周二拉高见顶,此时的高点创下了本年度的新高,创了新高,行情随后,从大格局来看,黄金的上涨趋势目前并没有发生改变,黄金有望回调后继续上攻,也有可能借这次的下挫,继续下跌打破现在的大格局,我们对于行情的把控,还得回到盘面事实变化中,同时关注下周美联储加息的变化,至于加息还是不加息我们现在不做预测,黄金下周行情波动将不会小,我们准备好麻袋就行。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周三,周四连续两日下跌的基础上,本周五英国首相大选背景之下的黄金亚欧盘持续的震荡让大家都丧失了交易的兴趣,截止到美盘,欧盘低点1271仍未破位,但美盘即可破位,却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美盘前市场的不作为让我们萌生了空仓休息的想法,而美盘的破位下跌又一次助涨了空头的士气,然而1259-60区域的支撑将再次面临考验!在1295前高点承压后回撤逐步跌破支撑的情况下,2条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那么作为起涨点的1259-60区域的支撑无疑成为后市关键种的焦点。1259若再次获得支撑,整体的多头格局就还有一线希望,并且需要谨慎对待,若1259支撑失守,弱势空头将得以确认,那么前期低点1244-48必然成为弱势空头下跌的目标位置。下周操作建议空为主,多为辅;反弹1272-1275做空,目标看1263-1260.下周的思路杜凯瑞一周看空,不会给出多单的念头,具体的分析请详见本分析图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原油市场的情绪仍然受美国原油产量回升的影响,OPEC虽然决定延长减产协议,但未能缓解短期市场看空情绪,而且在美油产量持续回升的压制下,原油仍然处在短期弱势之中,日线隔日以上下引线的小阴柱收尾,也算是对前个交易日大跌后的调整,短线继续看回落,那么下方还是以45.2为支撑点位。而四小时图来看,油价延趋势通道下行,震荡走弱,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短期均线继续呈空头排列,综合来看,原油目前空头整体仍是强势,下方45.2一线的支撑较强,所以后市继续关注此位置支撑情况。短线操作建议继续以反弹空为主,下方关注45.0-44.3,上方关注45.8-46.5,操作上建议不破45.0上方多,止损44.3,目标45.8-46.5,上破持有;上方不破46.5空,止损47.2,目标46-45.2。

注:文章建议具有时效性,且均为日内策略,因此仅供参考,加上后台推送可能会有延迟,尽请见谅!若需要实时策略建议直接单线杜凯瑞本人;杜凯瑞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