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6.13加息愈发临近 金银区间延高空原油46.80依旧承压

消息面

美联储周四凌晨将公布利率决议,预计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但会做出量化紧缩(QT)的相关声明,因极度重视数据的美联储需更多时日来确定近期数据的疲软只是暂时现象。但市场对于六月加息的高预期或将影响美联储的决定,若在六月加息,料其要到9月才会公布量化紧缩声明。料点阵图仍将暗示今年加息三次,且声明出现意外的鹰派措辞可能性较低。

周一(6月12日),逢低买盘为油价从上周的暴跌中反弹创造了条件,数据显示上周库欣地区库存料减少逾180万桶,EIA称7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12.7万桶/日,沙特削减对外原油供应,尼日利亚、利比亚及伊朗则成三枚“定时炸弹”,油价后市企稳有望迎来反弹。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黄金市场小幅高开在1267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1270附近后开始回落,最低给到1265.7的位置后区间整理,欧盘再次给出1270.2的位置上行无力后美盘时段行情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263.3的位置后小幅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65.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阴十字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行情周期上依旧是空头趋势,但不破低点的话今日的行情延续区间思路。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维持了上周五跌破区间后的整理过程,行情早盘小幅高开在1267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4小时最高给出1270附近后开始回落,最低给到1265.7的位置后区间整理4小时行程一根射击之星后行情区间波动,欧盘给出低点1265.3的位置后二次拉升,再次给出1270.2的位置上行无力后美盘时段行情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263.3的位置后小幅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65.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阴十字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1270空,保守1273附近空,止损1276下方目标看1263和1260,跌破看1255附近。

白银行情解析:

昨日白银市场延续了前一周快速回落的回落过程,行情早盘小幅高开在17.193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7.225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回落过程,盘中跌破本轮上行斐波那契的的38.2支撑后行情最低给到了本轮上行斐波那契的50支撑关口16.89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93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略带影响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还需空,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7.05附近空,止损17.2下方目标看16.89,跌破的话看16.8和16.69即可。

原油行情解析:

美原油市场昨日受到前一周双星形态的支撑高开在46.145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补缺口,行情回踩45.805的位置后行情快速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46.889的位置后行情遇阻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第一压力点23.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6.18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射击之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原油近期触及45一线后,目前维持低位震荡,日线级别连续收小阳,不排除在进行震荡筑底的过程,趋势上自52一线下跌以来,目前仍然偏空,基本面欧佩克的减产落实不一,市场仍然是保持谨慎对待,而页岩油的产量一直是市场所担心的,近期产量增加,无疑对油价的反弹形成打压,技术面来看,日线有筑底的迹象,后市关注45一线的支撑力度,日内操作上以不破45一线逢低多为辅,上方关注47一线阻力,近期的操作上看区间震荡调整,关注45-47的区间破位情况。今日的行情依旧有回落空间,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46.65空,止损46.9下方目标看45.8,跌破看45.65和45.35.

总结:黄金今日的行情回踩1270空,保守1273附近空,止损1276下方目标看1263和1260,跌破看1255附近。美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7.05附近空,止损17.2下方目标看16.89,跌破的话看16.8和16.69即可。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46.65空,止损46.9下方目标看45.8,跌破看45.65和45.35.

注:文章建议具有时效性,且均为日内策略,因此仅供参考,加上后台推送可能会有延迟,尽请见谅!若需要实时策略建议直接单线本人;杜凯瑞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