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7.12耶伦携EIA来袭 黄金空头略为收敛原油大涨之下低多

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三将公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通常大概在北京时间18:00-20:00左右公布)。投资者可根据该报告来判断OPEC的减产成效,从而进一步判断油价的未来前景。美元指数盘中触及逾一周低位95.673,日内下挫0.31%。根据特朗普长子周二公开的电邮链,他被告知一位俄罗斯检察官将向他父亲的选举团队提供民主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黑材料,作为俄罗斯政府提供支持的一部份,令人担心华盛顿政府运作将会受阻,政府恐无法推进任何重大议案立法,尤其是与财政刺激举措相关的立法。”。同日22:30还将公布美国截至7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投资者可据此确认美国原油产量的变化及美国原油库存水平。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上周五非农大跌之后,本周一延续跌势并刷新低点至1204附近,然而仍受到“闪崩”事件影响,探底回升,日线收取小阳线,但不影响整体的空头趋势;昨日周二,黄金自1214附近开盘,小幅走高至1215.7附近受阻,随后呈现震荡下行走势,维持1209-1213小区间整理,日内交投清淡,美盘时段,空头开始发力,于1212.6附近开始下跌,并刷新日内低点1208.9,至1208,短线技术面上眼看就要继续下行,并有望至周一低点1204附近,然而,多头这时候却绝处逢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公布了一系列电邮,电邮透露了他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接触俄罗斯人士的细节,令特朗普的“通俄门”又现危机,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黄金等避险资产重获提振。此外,市场仍关注来自世界各国的央行官员的言论,周一欧洲央行管委斯托纳拉斯称欧洲央行的首要任务是通胀,而非经济增速。三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相对鸽派的言论。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对升息表达了谨慎的观点,并认为当前通胀仍然低迷,对金银较为有利。多头强势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217.4后转高位盘整,黄金日线图上继续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

黄金今日隐约有反弹迹象,日线上根据上周五和本周前两日的收线情况来看,均是带有长长的下影线,几乎都只短期下探之后随即就反弹到1210上方震荡,说明下方1200整数关口的支撑很强,其次在消息面上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上涨给黄金一定动力,目前观察技术指标布林开口足够有持平趋势,而均线上今日正好在MA5支撑,附图macd的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kdj在超卖区即将行成金叉,所以杜凯瑞建议日内黄金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关注下方支撑1210。

策略一:回踩1210-1212附近做多,止损1207,目标看1218-1220;策略二:反弹1222-1224附近做空,止损1227,目标看1213-1215即可;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同样是迎来利好消息引发暴涨,早间API利多一出油价直接拉伸0.8美元,可见市场是多么希望原油反弹,小时线上早间的拉升正把布林带引向向上开口,若要形成一个美好的技术走势油价还将进一步反弹,看4小时线就看得更明朗一点,上方的阻力位在46整数关口,原油预计会上探之后再回调。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实体大阳线,站稳布林中轨上方,但目前也不能判断原油趋势反转,上方重点关注前高47/47.3压制,站稳此位置上方方可考虑趋势的反转,日内首要压力先关注46.3,支撑MA5均线位置45.3附近,进一步支撑布林中轨44.7,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开始增加,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图上看,K线连收三根大阳线,运行至布林上轨一带,MA5/MA10均线上行分别于45.2/44.9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冒头增加,指标强势;综合分析维-新DKR188来看,原油目前大的方向不好判断,说已经进入多头趋势还为时尚早,说空头趋势不变,但反弹很强势,且43.7附近多次形成强支撑,空头下行阻碍加大,不过目前受利好消息提振,短线原油多头占优,今天市场消息较多,影响较大,注意做好风险控制!今日原油日内偏多头趋势,杜凯瑞建议日内油价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即可!晚间EIA布局关注杜凯瑞详细分析,详情看维-新DKR188

策略:回调45-45.20附近做多,止损44.80,目标看46.20-46.50;空单暂不给出,具体看晚间EIA数据再继续分析布局。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