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7.13耶伦证词偏鸽 黄金纺锤还需破位原油望45上方走震荡

消息面:

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作证,耶伦书面证词偏鸽派,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耶伦称通胀对经济状况的反应是一大不确定因素,利率无需进一步升高太多即可达到中性状态。美联储密切关注通胀进展,对通胀持续低于2%的目标保持警惕。耶伦并表示这可能是其最后一次在国会发表证词。北京时间周三晚间EIA发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760万桶,为10个月来的最大周度降幅。沙特方面周三传来消息称,该国计划减少8月石油出口逾60万桶/日,该月有可能成为2017年出口量最低的一个月。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隔夜金价在耶伦鸽派讲话的助推下,1220-1223区域分界线成功突破,令蛰伏许久的多头再次强势起来。日线上,连续的三连阳成为了多头发展延续的标志,而基本面的有效推动则是金价上行空间扩大的根本;尽管当前整体价格依然被压制在周期均线下方,但短周期指标上行势头明显,并无拐头迹象,因此,日线仍可看到多头的延续性。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在触及1225一线之后,小幅回撤蓄势,给予了今日多头再度上行的势能,但由于1225是昨日的回撤点,此处压力依然不容忽视,只不过,对于逐渐恢复强势的多头而言,笔者更看好金价会突破1225,去测试1230一线阻力。另外,今晚美联储主席耶伦还将出席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关于美国经济的听证会,通过昨日的鸽派发言,金诚预计耶伦今晚的讲话不会有太多的新意威,鑫DKR188这就会再次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且不管行情能否突破1230,至少试探此处阻力不在话下!所以,日内的操作我们也跟随耶伦转变,由空转多,并且以低多为主!

策略一:回踩1220-1218一线做多,止损1214,目标上看1228-1230一线。

策略二:上方若见到1233-1235一线博取短空,止损1238,目标下看1228-1226一线。

(对于目前持有1230一线上方多单的朋友,我只能说目前趋势出现反弹了,多单反弹注意减仓,对于1240-1245多单的朋友,只能加金保证仓位不会爆仓,在下方低位补仓拉低均价,建议有回升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今日黄金超额反弹1220一线,多单注意减仓)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EIA来了个大乌龙,在大幅利多的情况下,原油小涨,并且已经开始震荡,对于这种行情做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者都会知道可以适当的进行空单进场,行情涨不上去肯定是要下落的,果不其然,原油大跳水,这个时候还要做多单的朋友要么就是止损,要么就是被套威,鑫DKR188对于消息面的行情需要对行情比较敏感才行,原油昨日也是在前两个阳线下录得一根阴柱,上方压制于46.1,如果能够顶破46.10阻力,则有望继续上调47.32附近的阻力。下方短线试探布林线中轨44.87附近的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仍倾向于看涨后市。操作上杜凯瑞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策略一:回落初见44.85一线多,损44.5,目标45.6。策略二:反弹初见45.8附近空,损46.2,目标42。

注:文章建议具有时效性,且均为日内策略,因此仅供参考,加上后台推送可能会有延迟,尽请见谅!若需要实时策略建议直接单线本人;杜凯瑞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