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9.13通胀数据成焦点 黄金止跌反弹恐回补原油收敛待择向突破

消息面

随着朝鲜未如预期发射导弹及飓风艾尔玛影响较小,风险偏好重回市场,股市大涨,美元回弹,黄金避险情绪削减迎来回调,美国GDP增长放缓也预示着较低的消费需求从而抑制黄金价格。而随着缩表的启动,又往往伴随着经济危机的爆发,所以关于缩表的举措一定要保持谨慎,如果处理不好,那么黄金将得到持续的上升动能。且朝鲜局势也需我们关注,如果他们被最新的制裁措施激怒,半岛局势恐怕会进一步恶化。因此现在远没到放心看空黄金的时候。

OPEC在周二发布了最新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报告显示该组织的产量在8月份终于回落。受此消息鼓舞,全球油价连续第二日上涨。这主要是要归功于利比亚、加蓬、委内瑞拉和伊拉克产量的下降。今日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9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618万桶,远超于市场预期的228.5万桶。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油价涨势,相反,油价还在数据发布后短线上涨。之后的22:30将有来自EIA的库存数据,投资者请多加关注。

黄金行情解析:

上周金价升至一年高位,但周一下跌1.4%,为两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对朝鲜核计划和伊尔玛飓风的担忧缓解。周一跳空低开,亚欧盘反复低位整理没破1334出新低,市场普遍看回补缺口之后再回落。但是行情多次冲高不破1338-1339关键压力,美盘继续延续弱势出新低,凌晨下破关键支撑去1326。周二昨日亚盘极弱,大家又都普遍看极弱行情延续,但是多次下探之后,小时线企稳反弹,全天1328-1322附近整理,凌晨之后上破到我们提到的1331-1334目标位。并不是顺延行情,而是空头萌芽,高位反复整理走势。所以打破了前面强势多头,但是行情没有进入到极弱空头,也不适合激进空,而是反复整理。同时这两日行情幅度多发生在凌晨之后。昨日,黄金止跌微涨,盘中最高上探至1332.03美元/盎司,金价重新回到1330关口上方,止跌企稳,日线收阳,有回补缺口之势。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布林带指标整体维持向上运行不变,MA5/MA10均线向上运行于1337一线,此位置重点关注,可以说是周一下跌的起点位置,一旦站稳该位置上方,则继续看至1342-1347,周一跳空低开的缺口有望回补,下方支撑则首要是1330,若能持续站稳此位置上方,则上看1337一线,进一步支撑依然是1325附近,重点则是1320,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粘合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冒头,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金价录得4连阳反弹,但布林带指标依然开口向下运行,布林中轨于1337一线展开关键压制,一旦站稳该位置上方,则看至1342-1347不变,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于1328附近形成首要支撑,布林下轨继续向下延伸至1317附近,MACD指标下行之势减缓,绿色量能持续缩减,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短线存在反弹之势,需要关注反弹力度,而上方点位则是重点关注1337得失,站稳其上方,则看回补周一跳空低开的缺口,反之则承压下看1330-1320区域不变,故日内操作上,杜凯瑞建议以1337为分水岭进行操作DKR188,此位置之下高空对待,反之,则低多思路对待!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首次触及1337空一次,止损1340偏上方,目标1333-1330;

策略二:黄金若强势拉升站稳1337则回踩此位置附近做多,止损1333,目标1342-1347;

策略三:早盘关注黄金能否持续站稳1330上方,若站稳则直接多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337附近,反之则等待,具体操作杜凯瑞会在实盘中实时给出。

原油行情解析:

早间API数据公布,原油库存暴涨618万桶,但是汽油库存却大幅减少直接给了油价支撑,这也导致数据公布之后,油价短线的下挫随后就快速拉升的情况,由此大部分的因素是早前美国遭遇的飓风影响,炼油厂此前关闭的情况就直接导致了原油消耗远不及进口数据,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现阶段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OPEC延期效果,该组织一直在对原油价格提升付出努力和贡献,虽然在完成率上有所花落,但是在实际行动上数据却是相当的好。油价基本企稳于48关口之上,短线操作上多单趋势是主流,回调低位即可操作,

策略:继续持有昨日47.7的多单,空仓者可适当在48关口下方位置多单进场,止损0.4利润看48.5。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