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1.8黄金5日线定多空看涨 原油高开回落继续多
消息面
上周出炉的美国12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数量大幅不及预期,未能鼓舞市场对美联储加速从紧的预期,美元弱势或将进一步助力黄金上涨,本周汇市恐又迎来“腥风血雨”。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鹰派”言论、小非农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非农就业报告中薪资符合预期、欧元区核心CPI年率有所回落,这些令美元指数跌势暂缓,价格持稳在91.80上方。其中周一关注欧元区零售销售数据;周二关注欧元区失业率数据;周三关注中国CPI数据;周四关注德国GDP数据;最重要的当属周五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以及备受瞩目的CPI数据,两份数据将在同一时间冲击市场。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图来看,周五国际黄金收盘1320.18美元/盎司,非农数据利好,国际黄金回升1322美元再次下行回踩MA5均线1313美元的位置,国际黄金的趋势依然看涨,维持高位震荡波幅,日线图MA5与MA10依然金叉形成呈现多头发散的趋势,日线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四小时图上,黄金跌破10周期均线和20周期均线支撑,MACD能量柱跌至零轴附近,双线高位形成死叉。黄金若再度回落至1310美元下方,则可能向1290/95美元区间调整,反之可能上攻至1335美元附近,但短期上涨的空间有限。杜凯瑞综合来看:近期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短期内有下探1310的可能,但只要不破1300一线强支撑,趋势依旧看涨,此时的回调是为了进一步更好地上扬,认为今日预计将再走一波回调,所以今日操作上杜凯瑞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131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在1323-1325附近做空,止损1328,目标看1319-1315附近;
策略二:在1314-1316附近做多,止损1313,目标看1319-1323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因市场担忧美国德克萨斯州及北达科他州温度过低,冻结了器械进而导致产量放缓,加上特朗普政府考虑对伊朗施加额外制裁,伊朗紧张局势持续升级,以及欧佩克和俄罗斯持续减产计划推动,短期的取暖需求,原油暴涨。上周五原油高位十字阴线收盘,亚盘开盘整理慢涨刷新62.20高点承压,欧盘承压回调,一直过渡至美盘稍晚时段才触及61.57低点。尾盘时段略有回升,再次上测高点附近,最终未突破震荡收盘。日线上来看,大阳后接着小阴星线整理,正常的回调修复,日线未改变上升趋势。从4小时来看,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缓和向右走平,短线多头趋势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多头占优。综合来看:近期原油稳居高位,一路上扬,最高触及62.1附近,目前原油整体稳居61上方,证明原油大趋势看多无疑。上周在EIA数据影响下,有多头转空头的趋势认为属于诱空,回调即是为了加速上扬,今日日内操作上杜凯瑞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在62.0-62.2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61.6-61.3美元附近;
策略二:在61.0-61.2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61.6-62.0美元附近。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