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1.12减购美债闹乌龙黄金震荡择向 原油63支撑看多
消息面
昨晚(1月11日)市场迎来美国12月PPI月率公布值0.1%,预期为0.2%。此前,博斯蒂克等多位美联储官员纷纷表达对低迷通胀的担忧。由于美国通胀迟迟未能达到2%的目标水平,美联储内部也开始质疑这一通胀目标的可行性。11月PPI月率相当亮眼,今晚公布的12月PPI月率表现或将巩固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此外,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在今日凌晨04:30发表讲话,届时可能会谈及对通胀的看法。欧洲央行在最新的会议纪要中意外释放出了鹰派的信号,而美国公布的最新数据表现不佳,12月PPI自2016年8月来首次环比下滑,初请失业金人数则连升四周。在这两颗“炸弹”引爆之后,欧元/美元短线暴拉超120点,突破1.20关口,最高升至1.2059;美元指数则急跌逾70点,最低下挫至91.78。
黄金行情解析:
美元指数自从上周刷新低位91.75之后,一直都在走反弹的路线。周初的连续反弹也促使黄金始终徘徊在1310上下迟迟未能动摇,可是周三因为美国国债收益逐渐减弱,中国部分官员认为应当减持或者停止购买美国国债之后,美元连续两天大崩盘。相对应的周三周四两天也就连续收阳。从美元指数来看黄金的反面映衬是最真实的,也是最为稳健的。昨日美元欧盘左右再次崩盘这也直接导致黄金开始上行拉升。美盘开盘之后美元更是低位到了91.78附近有刷新低位的势头,黄金也从高位1324跌回了1322附近收盘,美元岌岌可危的走势促使黄金继续维持高位。
黄金自上周五非农之后,本周前以高位震荡主,1314-1324内波动,周三在下探1308后拉升收阳,目前日线金价再次站在5、10日均线之上,1308双底成立,日图连续收取双阳线,日线级别望回调结束,继续趋势上涨,指标上,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上开口扩散运行,MA5与MA10保持金叉运行,但开始向下拐头,MA10上行至1310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缩缓,日线中期趋势偏多发展,4小时线上,随着周三的一波拉升,一根大阳柱接从布林带下轨一线拉升至上轨上方,目前小幅回落回归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指标上,布林带三轨微微向下开口,MA5向上拐头与MA10粘合与1314.5附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再次放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杜凯瑞综合来看,黄金探底回升,受助消息面提前走反转上升,日内操作以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踩1320-1319做多,止损1315,目标1328-1331;
策略二:突破1325回踩1323-1322多,止损1318.5,目标1330-1333。
原油行情解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原油周线连阳上行,多头走势依旧,日线大阳线报收,多头走势强势,昨日API和EIA数据都是利多,油价虽然没有出现明显上涨,却得到了有效的支撑,行情稳定在63上方高位震荡横盘,原油周线将会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幅增加。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所以操作上杜凯瑞建议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继续跟进多单,上方关注64.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3.0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策略:回撤63.0一线做多,止损62.6,目标63.8。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