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凯瑞:1.15加银决议助黄金破1340逢低多 原油宽震迎月度报告

消息面

本周(1月15日-21日),中国GDP以及加拿大央行决议粉墨登场,且OPEC以及IEA月报将联袂来袭。此外,还需关注英国“软脱欧”预期、德国组阁、特朗普就移民政策不当言论的最新进展。上周引起市场剧烈波动的主要是中国传出暂缓购买美国国债的传闻使得市场剧烈波动,其次欧洲经济数据持续向好和美国经济数据的不及预期让美指回落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普涨,本周的基本面数据主要还是延续前一周的走向,关注点在中国的GDP和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欧元区的CPI。今日是美国的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市场休市,所以波动不会很大。

黄金行情解析:

周期月线来看,K线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上方压力1390,下方支撑1257,布林带开口略微向上,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增长,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上运行,KDJ三线开口向上运行,多头动能强劲。周线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在尝试突破布林带上轨,上方压力1340,KDJ三线开口向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增长,多头依旧强势。日线图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沿着上轨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二次多头放量增长,快慢线向上运行,KDJ三线粘合且向上发散,多头依旧较为强势。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突破布林带上轨,MACD快慢线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拐头向上运行,多头动能强劲。凯瑞综合来看,黄金上方压力位在1345一线,下方支撑在1330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在1345-1347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1-1337附近;

策略二:在1338-1335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2-1345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周线级别上,本周原油周线收的大阳线,多头趋势强势。行情自高位震荡以来,原油继续走强,目前连收4根阳线,就周线级别上看,原油望继续走强,同时不断的创出新高,随着原油不断的上涨,上方的压力越来越小,在没有出现明显的空头信号前,原油就是大方向就是以做多为主,继续运行在五浪上涨的第五浪主升浪上。原油日线上,周五继续收阳上行,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所以操作上杜凯瑞建议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继续跟进多单,上方关注6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3.5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在64.8-65.0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4.4-63.8美元附近;

策略二:在63.5-63.7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3.9-64.6美元附近。

文/杜凯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