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说寿仙谷是下半年的大牛股?

为什么说寿仙谷是下半年的大牛股?

第一,说说上涨理由:

1,公司产品是大健康类型,灵芝,铁皮石斛,藏红花等高档珍贵药材;

2,公司业绩年年增长,上市四年没有暴炒过;

3,筹码集中度最高了,一季报显示人均持有1.8万股;有机构,基金,主力,超级大户们纷纷看好,不是偶然现象;肯定有他的道理!

4,最近寿仙谷牌铁皮石斛西洋参茶成功注册了,一旦大量投放市埸;对公司业绩带来暴发性增长!

第二,公司发展前景,潜力巨大!

1,近期市场炒作的医美概念非常疯狂,其实寿仙谷比医美更加好;

2,人生的最大幸福是什么?身体健康!一个人只要有了身体健康,他就能享受快乐!

3,人生的最大财富是什么?健康长寿!只有健康长寿,你就是有了最大财富!

4,寿仙谷产品主要营养产品,给人增长抵抗力;给你健康长寿!

…………………………

本人今年点评了二个牛股:

1,605369,二个月翻倍;

2,300655;一个月上涨45%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