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见底,个股怎么选择?

股市中,最不看好的股评家是张中程了;他去年说要上5000点,上周他又说要跌到2400点;不知道他大脑又否进过水?
本人去年初就说,上证去年到不了3600;结果3587点止步了!
今年我又说,上证今年同样到不了3500;当然下方破不了2700点!

为什么?

第一,先说说今年大盘上不了3500点:

1,喝过红酒的股民应该知道,现在市面上在卖的红酒;大多数是兑勾的,不好喝;股市也一样,因为注水太多了,哪有这么多钱啊?药明康德,把股民130多亿套在高高的山岗上;何时能解放啊?

2,还有富士工业,又要几百个亿套上去?还有宁德时代,不知道要用多少钱?……不说了。这些资金哪里来?

3,就是要用许许多多老股割肉出来的钱去买啊!这下就惨了,这些割肉出来的股票将要跌得惨不忍睹,导致大盘重心下移;所以大盘上不了!


第二,再说说大盘为什么破不了2700点?

1,有强国梦在支撑股市,也就跌不破2700点的原因了;其他不说了……。

第三,没有大行情,股市怎么办?
1,要选择小盘优质潜力股,是唯一的出路!

2,寿仙谷就是其中之至一!

3,现在由于小非在减持,一时上不去;慢慢吸纳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