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可以炒作工业富联?请看分析:

能否炒作一个新股,有几个东西需要考虑:

1,大盘点位在哪里?是低点,还是高位区域;

2,个股质地,能否带动人气?

3,打开一字板的高低;


第一,今天说说为什么工业富联可以炒作一波?有几大理由:

1,工业富联是独角兽之二,药明康德是独角兽之一,宁德时代是独角兽之三;药明康德拉16个一字板,已经没有炒作空间;

宁德时代估计质地较好,至少会拉8~10个一字板;至时股价也高企了,缺乏炒作空间;所以,工业富联是能炒作的独角兽之一!

2,独角兽公司股票,至少是高科技领域中的姣姣者;否则,不能称乎之;独角兽现在刚刚上市,总要给市场提供一个炒作的代表之作;否则,独角兽怎么能发行上市呢?

3,工业富联,去年0.95元业绩;按照现在的股价,市盈率只有27倍;而360的去年业绩不到0.50元,现在的股价也有33.66元;市盈率达到67倍。这样,工业富联明显偏低了!有上涨要求。

4,现在大盘处于相对低部区域,有人说是儿童底;不管是什么底,至少风险相对较少;大盘的底迷,需要一个龙头来领涨!工业富联正好做龙,带领大盘走出底部区域!

5,工业富联的产品,通讯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大多是给国外巨头提供的;最有名的亚马逊是他们的重要客户,国内的华为也是他们的客户;

6,今天流入资金达到22亿多,有资金流入,就有戏可唱!

第二,明天怎么走?

1,美国的科技股累创新高,工业富联应该是高科技公司;有拉升的人气!

2,明天开盘估计在25.45元左右?以不破25元为原则,否则就要止损!

3,一旦拉上升三浪,肯定突破今天高点;上午横向整理,11点后开始拉升;

4,明天拉涨停板的概率50%以上;拭目以待?

5,短线炒作高度,30~40元之间。


以上是个人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