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税影响来了,大多股票有风险;只有强庄股反而安全!

第一,关税影响来了,大多股票有风险;只有强庄股反而安全!


1,如603045,次新股龙头;越走越强,下周一肯定会继续封板的;

2,如002356;这是超跌反弹的龙头,已经五个拉涨板了;下周一肯定不会跌的或者再拉涨板的可能?

当然,我不建议股民去买这二个股票;


要在类似的走势股票中寻找潜力股,是股民的重要任务;


第二,300134下周有接替002356做超跌反弹的龙头,理由如下:

1,大富科技从最高点51.32元下来,到最低点8.13元反弹,跌幅巨大;按照0.382反弹,可以上涨至24.63元。

2,大富科技在30.63元有11469.8万股,有六家机构增发;他们会与公司联系,千方百计创造条;让他们解套或者减少损失!

3,大富科技现在有重大重组题材,收购百立丰手机51%股权;

4,大富科技债务重组与控制权出让事宜有了最新进展。公司6月28日晚间公告称,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深圳市大富配天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债务重组与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兴港投资将受让配天集团及实控人孙尚传名下23017.26万股股票,约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99%,成为上市公司新的控股股东。

5,5G概念,

6,石墨稀,锂电池等题材;

以上六大题材,让大富科技走出腾飞行情;不是没有理由的事实!

以上是个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