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周线肯定阳包阴,上涨是主旋律!

损益引起亏损,产业已经盈利;下周将再起三浪拉升!

损益引起亏损,产业已经盈利;下周将再次拉升!
对大富科技再作分析:
第一,大盘基本止跌企稳,上涨是主旋律;米谷纳指已经创历史新高了,我们的创业板还在历史底部区域;怕什么?
第二,中国制造2025对高科技公司来说,是中线利好;大富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第三,说说大富科技走向
1,近期几天大富阴跌较大,有三个原因:
(1),主力这次资金流入后,需要一次洗盘;
(2),昨天公布的中报预告,可以说是利空出尽了;
(3)大富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对公司经营没有影响;反而对公司重组有利!
2,下周一,低开或者平开都会拉起来的;所谓的低开高走!
3,假若高开的话,有拉大阳概率!
4,对大富科要有信心,毕竟然机构是30.63元增发的;他们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出过货;一直持有至今;想一想,他都能一路持有,有二种可能:(1),是被动套牢了,(2),他们看好公司有后劲,要么重组,要么新产能出效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