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石药刚走,陕煤集团又到公司考察并商议?

为什么石药刚走,陕煤集团又到公司考察并商议?

亲爱的董秘先生: 现在公司在海南省澄迈县开发区老城镇1000亩地,作为投资者,我们有如下知情权:1.具体分布在何地点处?2.取得的地块用地性质是工业用地吧?还有多少年的用土年限?3.如果这1000亩地基本分布在澄迈县开发区老城镇的欣龙路旁,附近有那些主要的楼盘?4.为了支持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考虑联手国内实力雄厚的财团,补偿用地性质价差,共同开发公司在拥有老城镇1000亩地为旅游地产吗?
欣龙控股: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关注。公司拥有的近1000亩土地位于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工业大道旁,附近楼盘主要有四季康城、熙康云舍、浪潮胜利、后海温泉等。公司的上述土地性质目前证载尚为工业用地,其中有370多亩土地政府曾批准同意办理变性为二类居住用地,证载使用年限为50年。公司将借此这次国定支持海南全省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推进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良机,打造高度符合目前海南发展整体规划的优质项目。
石药控股与欣龙控股刚刚签订合作协议,陕煤集团又到公司考察并商议;虽然没有签订协议书,但是,说明国企都在抢滩海南大开发!
为什么欣龙控股是一个民企,为什么大国会如此看好?原来,大国企都是看上了欣龙控股的近千亩土地;
让我计算一下土地的潜在价值?
370亩商用土地价,按照当前地价1200万计算,值44.40亿元;
630亩工业用地价,按照当前地价100万计算,值6.3亿;
二项合计50.7亿,而现在欣龙控股的市值只有28.1亿;股价市值被严重低估了!
假若用会计制度,把现在的土地价值摊薄到净资中去;每股应该是10.75元。本周欣龙控股的收盘价只有5.21元!
所以,石药控股,陕煤集团等纷纷来公司商谈协作开发的原因!
以上只是全人看法,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