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是熊市这是不争的事实,熊市炒作思路:低价重组!

现在是熊市这是不争的事实,熊市炒作思路:低价重组!

现在的大盘能上去吗?

不可能的!

1,以上证为例:不破2700已经不错了!昨天看看银行保险,站在跌幅榜前例;

2,以创业板为例:不破1400点已经是烧高香了!看看高价股在跌幅榜前例。

综上所述,现在是熊市,这是不争的事实!

什么高转赠?什么高科技?什么的什么……都将是苔花一现!


在熊市中,要生存下去;必须要寻找熊的牛股,要在低价重组中去发现!

个股点评:000955。

1,石药控股收购题材,合作大健康投入;

2,陕煤集团洽谈合作,大健康投资;

3,一千亩土地,应该说是金山银山;

4,前次介入的庄家在此运作,洗盘后会继续上涨!

以上是个人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