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由于二大股东减持短线难涨,中线继续看好!

再来谈谈寿仙谷:

第一,利空方面:
由于二大股东减持,
1,孙树林二季度减持1385500股,还有2894000股;
2,谢宝华二季度减持160000股,还有3010000股;
二季度寿仙谷的股价相对不高,在这个价格他们选择减持;对股价有利空作用!
寿仙谷上市一年后,共有2610.65万股大小非要解禁;现在只有减持1545500股;还有2456.1万股,他们随时会抛出来;
第二,利好方面:
1,业绩增长31.94%,应该说不错!
2,现金流是净流入的,说明公司赚钱是货真价实的!
3,财务方面也不错,应收账款与应付账款基本持平;
4,二个牛散还在叶世萍,孙XX;
第三,当前怎么操作?
1,已经有货的,可以继续中线持有;
2,没有货的,短线不要进入;

以上是个人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