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独角兽12只涨停,明天的独角兽龙头是哪只股票?

今天涨幅榜排名第一的是独角兽板块;

今天独角兽12只涨停,明天的独角兽龙头是哪只股票?

现在我来分析一下:

今天独角兽股票有12只涨停板,排行业涨幅榜第一;在12只中有三只是一字板的,600229,600728,002141;下面分别分析:

1,600229,流通盘子7.02亿,股价7.73元;流通总市值54.3亿。今天属于第一个涨停板,庄家提前炒作不明显;

2,600728,流通盘子13.8亿,股价7.79元;流通总市值108亿。今天是第一个涨板,前期有庄家介入炒作,这次不明显;

3,002141,流通盘子6.37亿,股价4.66元;流通总市值29.7亿。前期有庄家介入比较明显,上周拉过二个涨板;然后洗盘四天,昨天拉了涨板;今天一字板;这次属于主力有备而来的。


通过以上分析,002141贤丰控股成为独角兽龙头比较现实!

炒股要炒作龙头,赚钱机会肯定比较大!

本人估计,明天以上三只个股都会拉涨板!拭目以待?

以上是个人分析,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