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一波吃大餐行情,错失了你会后悔大辈子!

现在天赐良机,米谷股市终于走下神台走熊市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米谷会因此而走下坡路了,给中谷是一个巨大机会;特别是股市的机会更大!


第一,本人观点认为:这是一波吃大餐行情,错失了你会后悔大辈子!

1,中谷股市熊了三年,有多少庄家?有多少机构?有多少散户?亏损累累!

2,他们手拿筹码,看到上来了;手中的筹码就持有不动了,庄家打他们不下来;所以庄家只好强劲拉升了!

3,年终来临了,也可以说这波行情是吃饭行情,这个观点首先要认识;年末快要到了,大盘不会大涨,只是局部牛股暴发!


第二,这波行情是政策性推动的,科创板设立是导火线;

1,创投000622为龙头,

2,现在发展成为科创板,细纷龙头涌现较多:600604,002141等;

3,还有一个年报高转赠行情,300645等;年年如此?


第三,行情能走多远?

(1),创业板率先突破60日均线,打响熊转牛第一枪;这波创业板能到达1773补缺口!

(2),上证大盘跟随创业板而被动上涨的,补上第一个缺口2703点会比较轻松;今天或者下周都有可能!第二个缺口3008点,可能要到明年去回补了?


第四,个股热点?

1,创投概念,第一波龙头是000622,现在基本快要结束了;

2,接下来可能科创板600604,及独角兽龙头002141了?能否接替,拭目以待!

3,年报高转赠行情也不可小视?300645为龙头的,现在要寻找有高转赠潜力的股票;本人点评603136天目湖。


第五,一波行情来得快速,可能去的也会快速?

1,要抛弃其它个股,专心炒作以上三个题材股票!

2,靠补涨的股票,你永远赚不到钱的!


以上是个人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