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上证大盘要回调?为什么题材股继续上涨?请看分析:

第一,对大盘分析:

1,昨天在普涨行情下,回补了2703点向下跳空缺口;回补了,短线目标位已经达到;需要整理了!

2,创业板率先向上突破牛熊分界线60日均线,昨天与上周五也首先回调;其实是回抽确认突破后的有效性!


第三,今天大盘回调有三个原因:
1,缺口回补,短线目标已经到达;需要积聚能量,为以后上拉打实基础!
2,昨天上证是普涨行情了,银行,证券商,水泥,地产,特是雄安板块的补涨;就是短线行情的顶部区域;
3,昨晚米谷大跌,对人气也会影响!


第三,为什么题材股会继续上涨?

1,米谷走熊,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本人早就说过了,在此不再重复?

2,中谷是世界股市的引领者,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3,中谷股市这次是科创板开市前的预演,创投,科创概念将主导行情;

4,怛立调整了,市北高新不改变继担当重任;


第四,个股炒作

一,本人认为当前的大牛股排例如下:
1,002141,将要连续拉升6~9个一字板;
2,002769,将要连续拉升3~5个一字板;
3,600825,将要连续拉升2~3个一字板!


二,今天上午假若下面个股能打开一字板的话,可以参与炒作!

1,300682换手0.12%,上周五是0.08%;稍微大了一点。

2,600783换手0.15%,上周五是0.22%;稍微少了一点。

3,300171换手0.64%,上周五是0.47%;稍微大了一点。

4,600604换手1.15%,上周五是3.82%;稍微少了一点。


以上是个人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