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油价格下跌,对中国经济是大好事;有利股市!

原油价格下跌,对中国经济是大好事。

大家都知道,原油是现代工业特别是制造业的血液,没有石油,现代工业就停摆了。

中国则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现在中国原油对外依存度曾经超越了68%,加上进口的石脑油和液化煤油气等折算值,有专家认为,2017年中国煤油对外依存度已升至72.3%。

作为制造业大国,现在国际油价下挫,对于中国一定是有利的,相当于给中国工业生产减了一道税,不光可以节约上亿美金,还可以扩大定价权,保持产业链稳定。

当然,对我们老百姓,直接关系最大的,是随着国际油价暴跌,国内油价也将被持续连带走低:预计11月30日,国内成品油将继续迎来“三连跌”!

这一次,国内油价油价将不再是一涨涨2毛,一降降3分了,这下车主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这边厢特朗普搞贸易摩擦给中国加了一些的压力,那边厢油价下降却又增强了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加减乘除,中国国运真的很不错!

加油,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