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能进军欧冠与多联?

意大利足球联赛至今比了28场,还有10场比赛;

尤文,那不勒斯已经拿到了欧冠已经不要怀疑了;

还有谁能进军欧冠与欧联?

第一,还有二个欧冠名额:

1,现在第三名的国米,其实不一定能拿;

2,现在第四名的AC米兰,也不一定能拿到;

因为排名第七的拉齐奥,要抢前四名容易的很;就是说,有三个队伍要抢二个欧冠名额;


第二,欧联的二个名额:

1,抢不到欧冠的退下来,抢到一个欧联名额;

2,现在排名第五的罗马,不一定能抢到欧产名额;还有排名第六的亚特兰大也要与他争抢!


从现在开始,有五支队伍要抢二个欧冠与二个欧联四个名额;谁能到手?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