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炒作要注意什么?配售融券加高发行是下跌的主要原因!

科创板炒作要注意什么?配售融券加高发行是下跌的主要原因!

第一,先瞧瞧三个实例:

1,大盘股688009,没有炒作潜力;上市后一路下跌,反弹也无力;说明大盘股的科创板没有资金关照!以后碰到大盘股,请不要去碰它!

2,第一天上市后,大幅拉升的小盘股,也不要去碰它;688398最有代表性,第一上市,从70开盘,一路拉到112;这种暴炒,是机构为了派发他们的配售股!

3,第一天上市大幅度高开的小盘股,也千万不要碰它;688090就是最好的例子!

第二,为什么会下跌?

1,科创板机构有大部分筹码,他们是配售的(占流通盘的60~70%)不等;所以,他们拉高的目的,就是为了出货!

2,科创板与主板的区别,科创板上市第一天,可以融券卖出;就是说空手套白狼!(上市高开抛出做空盘,跌下20~40%再买回还了)

3,科创板发行市盈率一般比主板高出一倍以上;上市就透支了许年的业绩支撑。

第三,怎么炒作科创板?

1,要选择盘小有潜力的,

2,第一天开盘价不要很高的哪种;

3,最好选择大盘下跌时去买科创板,相对开盘价不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