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方股市二天大跌,对国内股市影响多大?

西方股市二天大跌,对国内股市影响多大?

今天醒得特别早,给粉丝们聊聊:我每次晚上睡不着,股市大多有问题。

第一,国际股市近二天跌势特别厉害,多少年来没有看到过;有二个原因:

1,以美国股市为首的指数,累创历史新高;累积的做空能量越来越大!四天下跌8~9%。

2,当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发生病毒传播后,给股市下跌打了一针空头药济;


第二,国际股市大跌对国内有多少影响?

1,昨天出于股民的意料之外,开盘下跌很正常;收盘就不正常了!

2,特别是创业板还累创三年半新高,创业板从2018年10月份的低点1184.91点上来,到昨天上涨93.5%以上;涨幅近倍,是全世界上涨最多的指数了。昨天放出历史天量,所谓天量天价;创业板有见顶迹象!!

3,上证大盘走势,其实就是比较正常的;

4,今天大盘就要补跌了!拭目以待?


第三,市场主力选择放弃大盘,炒作个股;

1,从病毒防治,口罩,检测,防病药物等;

2,特斯拉,锂电池,贵金属;

3,低价重组股,在线教育;互联网;炒作应有尽有!

4,科技股,5G,通讯,芯片,半导体电子;五花八门;

有许多个股炒,比大牛市还要牛;这种炒作就是标准的庄股时代?

5,银行,保险,酒类等以前的蓝筹股,今年被人抛弃的无要的东西了!


第四,当前怎么炒作?

1,把八成资金,转入银行短线理财;用二成资金玩玩强势股,不要一年到头炒股;休息也是赚钱(大势调整,不亏损就是赚钱了)。

2,炒作以短线为主,不要去持有不涨的个股;为什么?因为不涨的个股说明没有主力资金参与,不会上涨的!

3,抛弃问题股,如康美药业等;万一退市了,损失惨重!

4,远离暴炒股,一旦套牢?永无解套之机。


第五,今天有什么机会?

1,开盘后说说,到时再点评一只个;

2,300812本人还有一成仓位,今天继续高抛低吸;

3,002255本人还有一成仓位,今天逢高抛出。

4,今天把八成资金转出去理财,短线休息几个月;也可以用二成资金继续玩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