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科技股反弹,688086能成反弹龙头的概率有多大?

今天科技股反弹,688086能成反弹龙头的概率有多大?

炒股首先要判断大盘走向,这是很重要的;

本人能在周二抛出大部分筹码,特别在看好300812的也毫不犹豫出了;只剩下一成,昨天也跑了!八十多出货,收盘价只有75元多了;对还持有300812的股民,要看近二天能否补缺口70.24元很重要,不补可以持有;补了要在反弹时出货;一般说,短线跌破十日均线,必须要走的;中线另当别论。不走的多可惜?002255前天同样出了,只剩下一成昨天也跑了。

昨天玩了二成688086,虽然没有获利,也没有亏损;昨天创业板大跌4.66%,你持有的股票不跌,就是赚钱了!

今天分析688086:能否做科技股反弹龙头?

1,高开的概率比较大,大约有75%以上;因为西方股市止跌了;特别是米谷的科技股又上涨了;国内科技股今天至少有一个小反弹!

2,假若低开,也不要怕;概率不到25%;瞬间会拉起来的,至少今天会收中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