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牛市何时能到来?

大盘牛市何时能到来?

本人预测:

1,2020年是筑底阶段,受到病毒疫情影响;大盘向上有限!

2,2021年是起步阶段;全球疫情退去,经济恢复;股市向好!

3,2022年就要走大牛市了!


寿仙谷何时能走牛?

本人作了研究:

1,今年由于大小非要上市制约了上涨空间,就是说大小非的减持,导致寿仙谷今年是筑底之年;大小非慢慢减持,机构主力们趁机吸纳低价筹码!

2,明年寿仙谷股价会走出底部区域,到达40~60元之间横向整理阶段;2017年投资的项目,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就能投产;带来利润增长;所以股价会慢慢抬高走出底部区域!

3,后年就要走大牛了!因为发债券已经成功了,36000万资金投入保健品行业,届时就能投产;通过这次病毒疫情,人们注重健康养生了;保健品产品销量大增,利润又要增长了,业绩会继续增长;给寿仙谷上涨创造了条件!

估计寿仙谷复权价会到达80~100元之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