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05月13日解盘

2012年05月13日解盘



外围观察:


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上行;国际资金回流;


黄金价格:继续弱势下行;市场继续看空;


原油价格:继续弱势下行;市场需求


欧洲股市:震荡


亚洲股市:下行


美洲股市:下行



国内市场:


央行第2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4月份经济数据CPI,PPI的变化,洋行撤出,周边整治因素,都不利于股市后市发展,那么也学有人说,存准利率下调不是利好吗,那你可能错了,那是因为当前环境不好才做出的下调,就像病人一样,股市也是需要休养的。央行旨在释放流动性,并非为了挽救房市股市,如果是那样的话,国家早就救市了——谢国忠,同时“美国伯南克的QE3还没有执行,正在为此寻找机会,这个机会就是中国资产泡沫破灭和日本债务危机”,美元的走强好像是表面现象,其实不然,当所有人都意识到美元强势确立的时候,所有的货币将加快流入美国,这样美国便进行了大量的货币储备,中国的货币因缺少而价格下跌,那个时候,正是美元与人民币对接的时候。


大盘目标:


下周一是一个敏感的时间节点,而且本周末央行再次下调存款准备金利率,表面看起来是利好,但实质上不是,是市场逼迫央行采取的一个行动;这样大盘即使上涨也不应该说是企稳,只能说是反弹,反弹目标在2415点位置


板块分析:


ST板块是我个人根据大盘从2454点开始,倡导的投资板块,因为当正股开始跟随回调的时候,那些ST股就犹如未卜先知,正是企稳之时,大家不妨看看周线,月线与大盘对比,就会发现,他们正好是异步的周期,也就是说5月下半月应该是ST的表现,到了6月正好是正股调整完毕。所以我建议大家关注ST板块,特别是摘星摘帽预期的股票。虽然证监会推出主板和创业板退市制度,但对于ST而言,还是一个比较棘手的板块,因为不可能一棒子打死,那么就必须要给股民逃跑的机会,同样也给了主力逃跑机会,势必要拉高出货。就有点象权证到期一样。


个股分析: ?


上周本人买入的ST黄海,ST海龙,ST东海A,中已经将ST黄海和ST海龙完全清空,将资金转移到ST东海,很多人也许不明白,但我还是这样做了,因为在我看来那两个股票上周是底部上涨,那么下周必须回调,而ST东海上周回调完毕,收于小红晕线,所以下周必将上涨。也许我的判断是错误,不希望大家跟盘,毕竟股市有风险。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交流方式:


QQ号:768183927? QQ群:7943064? ?电子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