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猫有猫道,狗有狗道,鼠有鼠道,股有股道!

?猫有猫道,狗有狗道,鼠有鼠道,说这些我信,但说股有股道,我真的不信,因为做这么多年的股票,从来没有盈利过,什么叫股道,只要踏入股道,那么你就离魔道不远了。开始有人说,不要买这个看那个,要坚持价值投资,可好多人都不理解价值的真谛。大家不要把价值和增值贬值混为一谈,记住有价值不一定能增值或贬值,也就是说你投入10元钱,你不一定能增值,有可能还是10元,或许是5元,因为一个商品可以增值也可以贬值,那么这个商品怎么增值怎么贬值呢,供求关系的变化就会导致价值变化。在股市中股票的买卖数量变化,就会导致价格变化,也就是量能决定一切。数量乘以价格才会等于总价值,总价值不是无限增长的,到一定程度就会衰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