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本轮行情第一波真正意义强洗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本轮行情第一波真正意义强洗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周五大盘先走连整理边上攻模式,下午在煤炭板块大涨推动下,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后走出连续跳水走势直到收盘,最终结束连阳走势收出倒T阴线,八月开门绿。

对于今日走势,相信大多数人会认为是反弹结束,实际上恰恰相反,本轮行自启动以来,连续阳上攻积累的获利盘今日出逃才是主因。而市场因此回调,绝对是良性的,这是本轮行情第一波真正意义的洗盘。

只有洗盘才会这么走:下跌没有明显放量且快速跳水。技术上后市大盘基于主升趋势不变的前提下,有两种选择供大家参考:

一是级别较大的洗盘,完成本周一向上跳空缺口的回补;二是在周一长阳上端继续强势整理一个交易日,后直接拉起,补缺延后。

这两种模式,都是本轮行情上升过程中正常可有演变,区别就是前者行情会更大,后者仍维持涨到国庆节前后的判断,后者的概念大于前者,具体要看周末消息面变化了。

操作上很简单:除短线分化局部个股外,总体还要中期持股为主,并要利用洗盘调仓,更加坚定加仓优质筹码,其中沪港通和混改概念以及传媒等仍是重点。

上升趋势 一旦确立,是很难改变的,尤其是一轮行情的第一波回调,都不是真调,真正的调整出现,反而不会制造恐慌:现在就是洗盘,大盘进攻2500点区间仍然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