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途中注意两热点赚钱!

上午市场高开高走,共享汽车、计算机领涨两市。大盘突破前高及89周均线后曾有回踩,但还是全力收回,站上压力线上收盘。


盘面看,共享汽车在海马汽车涨停带动下,集体上涨,虽冲高小幅回落,但依然领涨两市。计算机板块,在金融器具多股涨停带动下涨幅居前,板块个股绝大多数上涨。人工智能概念在百度牵头深度学习国家实验室利了推动下,整体上涨。航母概念、港口水运、昨日强势的酿酒板块出现回调整理走势。创业板上涨近1.5%领涨四大指数。个股涨多跌少,半个交易日,44股封于涨停。


周线级别突破89周均线后,周均没有压力;目前属于突破后的整理周期,蓄势后再升,则将形成主升浪。日线级别站上所有日均,且短期均线金叉向上发散,对市场形成向上支持。分时来看,突破了前高3245后的整理形态,横而不跌,属强势特征。趋势来看,2015年12月23日高3684.57与2016年11月29日高点3301.21形成的趋势线已于周一形成突破,日内此趋势线在3301.21。周线级别看这条趋势线本周在3303.33,都已形成突破。重要的下降趋势线突破,形成有效站稳,将会由前期的重要压力转化为日后的重要支撑。趋势突破,向上空间打开。


因此,当前属于突破后的蓄势阶段,操作策略上投资者因更加侧重个股选择上,建议以中线投资为主,短线为辅。仓位在盘中进一步提升至六成,乐观指数上升,逐步稳固加仓策略。把握好当前机会,板块上仍重点把握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