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犹豫中酝酿大突破!

又是一周过去,市场出现震荡攀升的格局,本周大盘报收3253点,全周上涨1.6%,周线实现三连阳的走势,在投资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情形,这主要是没有看清大的趋势的缘故,就像现在的大盘状态,就会让投资者出现纠结的心态,例如,从日线来看,大盘持续的上涨,出现技术性的回调要求,KDJ指标出现严重超卖的状态,这是明显看跌的信号,对于后市的走向不把握。


但是这些原因主要是看太近的原因,或者是登的不够高原因,这里俊业建议大家只要看一下周线和月线就会茅塞顿开,从周线来看,大盘出现3连阳的走势,市场出现明显的强势上涨状态,这一点来讲,周线和日线出现明显地背离的状态,这是当前行情纠结的主要原因,那么这种状态该怎样办,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大周期包含小周期,小周期服从大周期,大趋势是上涨的,短期回调将会出现很好的布局机会,抓住这一点,方向将会变得明确,就不会去猜测,大盘接下来到底向那方向走,接下来该如何应对就变得一目了然,其实,这就是我们投资的关键技术之一。


从当前大盘量能来看,市场出现为何放大量能的走势,说明当前市场人气已经调动起来,看大盘的慢牛攀升,只是在快速拉升前的蓄势阶段,也就是在洗掉浮筹的阶段,这是主力资金想要的,目的是在拉升前将筹码抓得更多,为接下来的拉升做准备。


有过的还会有,逝去的复还来,证券的走势就是盛极必衰,否极泰来的周期循环,虽然交易者出现变化,但是这种阴阳循环将会无穷的延续,关键是要抓住这种交替的规律,做到牛市做多头,熊市做空头,才能够在变换不测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赢家!


操作说;大盘上涨的格局已经形成,春季行情进入关键期,现阶段只要注意板块的潜伏,超跌资源板块将会有不错的机会,券商,银行是大盘的定海神针。具体个股,可关注俊业每日直播查阅。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贮备好了,机会就能把握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