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回调带来的低吸机会

今年奥斯卡颁奖出了一个大大大乌龙,颁奖信封拿错了,爱乐之城团队上去获奖感言都说的差不多,激动的哭都哭完了,工作人员上去说对不起,获奖的是月光男孩……尴尬……但更尴尬的是中国这边抢着发消息的公众号,为了抢速度一分钟都不能等,可是公众号一天只能发一条啊,一天只能发一条啊,一天一条啊。


回到股市,我们的大A股走势总是充满了悬疑,也总是充满了欺诈。在经济形势向好,宏观政策发力,A股市场正要走向国际市场,养老金开始入市的时候,大盘不涨反跌,这其中就充满了欺诈。若说大盘指数在连涨之后出现回荡调整有可能,调整是为大盘走得更高。但若说3250点的大盘太高了促成大盘调整,那绝对就是一种诱空,3250点仍是A股市场的底部。


由此说大盘的调整并不可怕,大盘向下调整的空间极为有限,今日之调整充其量是上升过程中的一次震仓行为,其调整的持续力不大。大盘经历今日的深幅回调,必将激发机构抄底的欲望,能够挺过今日恐慌的投资者,必定会迎来意料之中的惊喜。在大盘处于上升途中的时候,多一些信心守住筹码,才能成为市场的赢家。


总体来看:由于目前20日线在3200点整数关口,多头必须要在20日线守住,不然会引发更多的获利盘出逃,导致一溃再溃,到时候想在拉起来就难了,所以从俊业个人的预判,大盘20日线止跌企稳概率较大,并且马上就两会了,现在的挖坑和洗盘,就是为了减轻后市的上行压力而已。“花无百日红,股无百日涨,涨多了自然就会跌下来,所以短期市场砸出点空间,也不是坏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