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三类股布局机会

周一大盘难得尾盘翘尾收出小阳线,可惜的是成交量并没有放大。所以周一的阳线的成色还需要后期的验证。技术上大盘的60分钟级别还有继续反抽的要求的。日线级别的超跌也修复到了一半。所以大盘现在还处于可上可下的阶段。目前周一收复了所有的均线,5和20日线并没有有效失守,所以大盘短和中期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走坏的。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3261点和3268点;支撑是20日线;大盘盘中如果回踩20日线得到支撑不破,那么大盘指数仍然没有大的风险,仍然是个股的行情;只有大盘收盘重新站上3261点,那么上周五3月17日的长阴线就又是同2月3日和2月17日的阴线一样是“上涨插入线”的性质了,短线后期大盘还有新高的了!


第一个新疆板块,上午天山股份启动,这是前期龙头,所以午后一涨停,整个板块也就被激活了,西部建设也跟随涨停,青松建化、北新路桥等再度大涨,明天就看天山股份的走势,如果继续涨停,那么青松建化、北新路桥等还有机会继续拉升,不过俊业是不建议大家去追高的。


第二个次新股,前期庄股如通股份涨停,来伊份、纳尔股份等都跟随大涨,这是前期庄股,也有超跌因素存在,所以这个方向后期可以关注下,不过俊业更多的还是喜欢低位股,比如前期的微光股份、新易胜、优博讯等都是我在低位挖掘的,这个也是俊业最擅长的方向。


第三高送转,这个板块俊业认为后面还是有启动机会的,新宏泽今天再度涨停,而近期陆续公布送转预案的个股都是被资金拉升,比如天能重工、凯中精密等,前期妖股陇神戎发虽然开板但是今天也扛住了,所以这个板块后面机会很大,大家可以重点关注。


而俊业接下来的布局方向,送转和低位股,这个直播中我们已经明确了,布局的品种直播中我会第一时间锁定,朋友们记得关注俊业直播更新。

03-20 21:00

300591万里马 明天早盘在拉升到接近34.62附近我就跑。000710ST天仪明天盘中如果大幅下杀我会买3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