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点看透主力布局蓝图

周一大盘收出小阴星线。周一大盘如期上攻颈线位3282点,但是没有站稳就冲高回落了,符合预期的。颈线位3282点和3300点蓄势越充分,后期有效真突破的可能性就越大的。所以暂时也不用过于担心大盘的风险。这段时间大盘来来回回都没有有效中线破位,重个股操作为主吧。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3282点;支撑是5和10日线;周二盘中会去考验5或10日线的支撑力的!由于大盘没有能一举突破3282点,所以周一盘中会顺势先去考验5或10日线的。盘中调整不跌破10日线就不用过于担心大的调整风险的。总之:周一盘中就是有调整也不会幅度过大的!


今天军工板块如期大涨,湖南天雁、西仪股份、长春一东等今天均全线大涨,除了军工之外,今天还要一个亮点就是庄股的齐齐大涨,前期的柘中股份、宝色股份、银鸽投资等今天也都是全线大涨。


太阳电缆早盘涨停,这是前期庄股也是军工强势股,然后新亚制程午后涨停后柘中股份也开始跟随,之后前期庄股开始全面爆发,而军工上涨主要是因为滞涨,而庄股则很明显前期调整后也是超跌滞涨,所以从这两点来看,当前能做的就是超跌滞涨股,军工今天尾盘爆发,这个板块今天才启动,明天或许还有一个高潮。


而庄股的话,持续性就不一定有军工板块好了,所以今天大涨的这批庄股资金明天很有可能再度轮动到前期的一些老庄股中,比如华钰矿业这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