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止跌市场才有机会

周五低位起来的几个涨停品种,今天尾盘全部收在全天低点,多数都是低开低走。周五的白马品种电器,医药以及白酒今天也都休息,可以看出来热点持续性非常差。市场环境恶劣,低位品种目前的空间也被压缩到极限,二板品种都没有的市场,可见市场信心多崩溃。


周五早盘开盘银行股大部分走高,拉升指数,中原特钢涨停,带动钢铁早盘强势表现。随后九安医疗涨停,带动医疗器械表现。汉钟精机快速涨停,带动凶案地热石化机械跟风。科融环境涨停,带动碧水源等雄安环保股表现,万邦达,中材节能出现跟风现象。新劲刚在周五大阴线之后,早盘快速翻包带动江华微等次新股快速跟风表现。柘中股份涨停,带动太阳电缆快速拉升,妖股表现。


周五涨停的广州港大幅度低开低走很快跌停,周五盘中冲击涨停的创业环保补跌,直接低开7个点,快速跌停后打开。保变电气跌停,带动银龙股份冀东装备等快速杀跌,随着雄安概念进一步杀跌,带动粤港澳珠海港盐田港等也加入到杀跌行情,指数回落。


午后首创股份跌停,再次引发市场恐慌,随着珠海港跌停,粤港湾板块风险快速释放,而北部港湾跌停,引发港口风险释放,连云港跌停。随着2.40银龙股份冀东装备跌停,雄安板块风险快速释放,跌停个股最终达到8家。锂电池板块多氟多,众和股份近期也是连续性暴跌,成为近期跌幅最大的品种。


2点左右中字头再次开始拉升指数护盘,尾盘两桶油快速拉升指数护盘。指数小幅度收红,但是跌停个股达到30家。雄安跌停占据多数,是重灾区域。雄安不止跌,小盘股风险可能就无法得到遏制。交易商依旧需要谨慎。


俊业看大盘:

指数这两天都是在尾盘权重股快速拉升收红,但是并不能改变小盘股大面积暴跌的情景。雄安前期的吸血导致了送转和次新股的连续失血暴跌,而雄安本周的连续性杀跌则引起了更多的品种连续性杀跌。而两市成交最大的品种前十名雄安占了一半,你就知道市场的钱都在雄安套着,那么这些钱不从雄安出来,市场就不可能有机会,所以什么时候雄安止跌,市场才会有机会,在雄安没止跌之前,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