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有望继续挑战3300点重大关口

周四提示激进的603881数据港 603133碳元科技周五提示盈利出局,提示激进的002158汉中精机周五涨停没有出继续看好, 周四提示买进的300070碧水源周五提示卖出,利润够五一请小孩吃顿饭没问题。 俊业在周二一直提示低吸的冀东装备盈利35%以上,河钢股份周五提示关注的人气股涨停,恭喜关注俊业每日直播的朋友,大家继续锁定俊业直播后期会有更多的牛股推荐。


周五的整体技术面走势上来看,早盘低开之后收出明显的震荡修复的走势,指标还在进一步的进行修复,但是缺点在于量能的表现还是相对较差的,不能支撑指数进一步的上攻,最终指数收在了3150点的上方,完成了护盘,周一的阴线已经修复了一半以上,修复力度还是不错的,所以技术面上继续乐观!


技术面分析大盘:K线:带长下影线的光头小阳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均线:指数重新站稳5均的反压; 指标:指标超跌修复之后逐渐走好;资金:白马及雄安板块资金流出明显,雄安概念重新对市场资金吸血;


从周五的盘面上来看,基本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白马板块的杀跌,其实这一点在之前的观点和文章中都有过详细的说明,虽然白马板块在集体的进行调整,但是反而给我们透漏出了一个良好的信号,那就是白马类个股的杀跌也就意味着资金开始拒绝避险,选择进行逃出,而后期资金转移的过程中将会产生更多的炒作机会.


从近期的市场整体来看,3100点附近的强支撑始终没有跌破,即使临近也会有权重进行护盘,近期的市场基本就是雄安还在反复的表现,但是指数呈现逐渐的修复走势,说明对于后期的市场,在稳定定调的基础上会逐渐继续修复,这也是我们坚定看多做多的重要原因,节后五月的行情依然值得期待,结构性行情在想我们招手。


如果节后大盘能继续反弹,或将构筑出头肩底的底部图形,以上周四和上周五两根小阳线为左肩,本周一低点和本周四低点为头部区,而右肩也即节后第一波反弹目标位在左肩区及缺口附近,随后再展开回调完成右肩的构筑,一旦头肩底图形构筑完毕,大盘将再次向上挑战3300点重大关口。 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玩的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