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芯片抗大旗,套路后再来反套路

市场今天走出了久违的内日V形走势,早上高开的套路后下杀,午后借创板势资金反弹反套路,上证指数也跟 随有所修复,这种节奏还是比较好的。


大家其实可以看到反弹的先锋军是次新与芯片,次新没的说,最近跌的最惨的也是它,所以借机会回血很正常,但今天这种状态没有人可以说现在是次新板块企稳开始反弹了,次新反弹一定是在大家意想不到的时候走出来的,从力度来看,风险偏好较高的明天可以看一下新开板的新股。


另一个是芯片,今天盘面出现了小高潮的状态,上周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明天早上可以看力度考虑先锁住利润,毕竟跟风的太多了,半导体上板的大约就有十支。与以前的雄安板块想类似,属于一点就着,一着就高潮的阶段。但这个板块目前的阶段纯粹的人气打出来的,所以今天大家复盘一下就容易放弃这个板块的接力,所以对于这个板块的操作以前也说过,一是调整企稳后的低吸,另一种是在高潮当日打板最强的个股。明天早盘的溢价会告诉你。


上面是板块盘面的分析,说一些深层市场午后V的情况。今天大家去看上证的量能,比昨日少了25%,上证50大蓝筹指数量能比昨天少了42%左右,从量能的角度看,蓝筹股是没有经过资金的释放的,所以大部分的资金还是在蓝筹,今天创板是借助上证50蓝筹休息打出来的热度,同时对近期连续下跌的一种超跌反弹走势,不是大家以前见到的经过酣畅淋漓释放后的那种转折。但是这种可以做么?短线可以。后面行情还会轮动的修复。


所以从今天来说实际上是没有经过好好释放的一天,硬生生的被创板扭转了,那么关键的就是明天了,明天经过早盘冲高后的获利盘抛压释放,然后看承接盘,再起那就是可以比今天更确定的机会了,到底是军民融合还是周期还是其他的,跟随市场就好。今天有先手的明天依旧将掌握主动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