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整格局下机会属于少数人少数股

近期大盘成交量一直都很低迷,相当于半年前的水平,实际上多数个股现在的价格也的确在半年前的股价之下运行。多数小盘股处于长期下跌状态,已经很少有主力资金关注,活跃品种主要集中在绩优蓝筹股,这也就导致上证大盘以很小的成交量就能产生很大的波动。


新时代需要稳定、健康的股市,稳定就是要确保大盘不重归熊市,健康就是要不断去泡沫。这个时候,我们即使琢磨不出主力资金的意图,也要相信国家的力量。所以,大盘的这一波震,只是一批老的白马股出现调整,随后,新的白马股还会被不断培育出来,从而确保整个市场的稳定运行。


但我们也要看清事实,不可心怀侥幸,因为创业板、题材股、小盘股的泡沫依然很大。A股市场去泡沫的过程是痛苦而又漫长的,多数人还没有来得及进行思维的更新,多数人还热衷于小盘股题材股的炒作,结果就成为清洗对象。


所以说,市场分化是常态,我们不能因为多数股下跌,就否定当前市场的机会。即使我们不相信牛市,也要相信国家有能力确保大盘能维持盘整格局,在这种盘整格局下,机会注定只属于少数人少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