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目标股,迎接春季阶段反弹行情!

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 或释放超万亿流动性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央行发布消息称,为满足春节前商业银行因现金大量投放而产生临时流动性需求,决定建立“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在现金投放中占比较高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在春节期间存在临时流动性缺口时,可临时使用不超过两个百分点的法定存款准备金,使用期限为30天。对央行此次操作,多位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操作预计可释放超万亿流动性,同时也将有效缓解春节期间流动性压力。(经济参考报)

加之技术面上在3300-3250之间已振荡了18天;年关最差钱的日子已过去;每年春节前都是机构逢低布局的时期,春节前后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春季阶段反弹行情.

因此,可开始可与机构一样逢低布局目标股,迎来一年一度的春季阶段反弹行情!


今天大涨,一举突破5、10、21、34日均线反压;明天要关注60日均线3354的反圧,在此会有反复,不可能连续上攻。因此要踏准上攻及回档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