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消息:终于可以T 0双向交易!

此外,新股民在入市前必须学习一定的知识:



(1)经济学知识。证券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投资者必须学习必要的金融知识,具备一些有关货币、信用、利率、通货膨胀等方面的知识、理解一些基本的经济学原理和有关企业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学等方面的知识,有利于理解把握股市发展的方向。



(2)法律知识。证券投资是一项有千万民众参与的复杂经济活动,会涉及许多法律问题,所以,投资者应该了解并掌握相关的法律知识,如民法、证券法、公司法、破产法等。对有关股票市场的管理法规也要有基本的了解。



(3)数学知识。计算政券的收益、风险,进行预测、分析,都需要有关的数学知识。如果有可能的话,还应懂得计算机的运用。市场上有许多证券软件可以帮助你了解信息和进行市场趋势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