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当前行情的看法(转)

?真正的增量资金持续进场,就是产生所谓的牛市,必须是国家先出钱进场,有了示范,社会资金才会真正的跟进,就象05-07年,是国家队先进来,然后才是外资和民间散资跟进...,当年国家队进场是为股改,是为国资全流通的任务。

? ? ? ?

? ? ? ?

? ? ? ?国资全流通的任务就是卖,巨额的卖,远超过IPO的卖出,当然这是个长期的分期的卖出行为...

? ? ? ?

? ? ? ?为了这个卖,才有了肯拿钱出来买,来做市,也就是说有利益才会投入..

? ? ? ?

? ? ? ?那现在啊?还有这么大的利益值得让国家再次掏钱吗?

? ? ? ?

? ? ? ?去年有过次,就是掏了些钱出来做创业,因为背景PE要巨额套现,创业要当IPO主战场。

? ? ? ?

? ? ? ?现在目的达到了,凭什么还叫国家拿钱做市?

? ? ? ?

? ? ? ?国家在股市上最大的利益-国资全流通已经完成了,今后基本上很难再有值得这样大手笔的机会了,这点你们一定要清醒认识

? ? ? ?

? ? ? ?熊到现在,都还是市场在还国家队当年付的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