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50一线是第一道待突破的城墙!

?2150一线是第一道待突破的城墙!

?大盘最近走的很给力,A股拉出了久违的大阳。今天成交量沪市放大到1298个亿,大于深市的成交量,大蓝筹中的保险和券商贡献比较大。其中中信证券接近涨停。毕竟 A股已经来到一个十字路口,在2000点左右徘徊盘整了近三年时间。

?从技术上来看,2150点一线是中长期压制上证指数向上的一道向下的趋势线,如果明天能放量突破,那后市可以看高到2250。但也要警惕到此结束反弹的可能,虽然可能性不大,但也得做好最坏的准备。

?就个股而言,前期博文早已说过,N多股走出牛市格局,和大盘节奏不一,有自己独立的个性。

?明天是关键的一天,大盘将收出周K线,那么在中小盘个股先行走牛了这么久之后,上证指数是否能随后,如05年中那样逐渐步入慢牛呢。我们拭目以待。2150-2250区间是A股走强与否的关键,我们静待主力做出选择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