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期两年的牛市大势已经确定!

?大势已经确定,明年很有可能上3000-4000点这个区间,美国如果在明年加息的话,中国股市走牛是对冲的工具。走牛是国家意志。


  中国进入减息周期,美国进入加息周期,看起来有点矛盾是不?减期周期对一轮牛市来说是必要和充分条件。

  前段时间我讲的2500点想不到这么快就冲过并站稳了。说明楼主还是有点保守哈。在大象们,如中石油,中石化和工行都没启动的情况下,2500点对大盘来说还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而已。

  本轮大牛时间很有可能持续二年左右,即到2016年,涨到的点位将是大多数人想不到的。容楼主保个密,群里慢慢细说。人生赌注股,即十倍涨幅的牛股也即将在朋友圈内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