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10年

?


节前三日,周二早盘提示以卖为主,防止主力在节前主动调仓换股,这样的顾虑果然在接下来的两天得到证实。虽然最后两天量能不大,最后一日首次跌破5线,60分看是第一次跌破20线出现小断头。


那么是不是深度调整就要开始了呢?个人不这么认为。


首先分析最后一日的破5线,我们可以看到盘中一度在44635线附近有支撑,只有尾盘随着股指期货一阵下杀被拖下水了。我们可以看到股指期货在收盘之后又顽强收回了。






周线看,上证收星,深市收红纺锤线,(这也符合预期,文见我4月27号“像风一样自由”:“由于本周交易只有4天时间,估计周线收出带上影的阳线或者带上下影的星线(小纺锤线);月线继续收阳。”)。日线看,虽然尾盘破5线,但是量不大,小分时看,颈线未破恐慌尚早。并且从PBX或者EXPMA中线指标看,图形还保持上升趋势,牛市节奏没有变调。


从创业板屡创新高大家有没有嗅到牛市顽强的重金属的味道?是的,重金属,那是黄金的味道。


消息面看,国家一带一路的计划正在逐步实施中。对巴基斯坦,中国启动了460亿美元项目中的280亿美元;对印尼,不但签署了60亿美元的高铁协议,中国还准备向印尼贷款500亿美元。国内看,京津冀协同规划未来6年预计投入42万亿元,有这国内国外两架马车,对外消化过剩产能加强基建项目投资,国内界定自由贸易区,布局京津冀首都经济圈,所有迹象表明,经济也是一盘棋,盘活了,就有了气势。而气势已定,股市有了预期,牛市将继续向纵深发展。


这10年,将是散户的黄金10年。之前的改革红利也许延后反应到A股市场。收获的季节到了,再晚也是一场盛宴,投资者的春天在这里,抓住它吧,不要怀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