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雨之后见彩虹

?


昨天的大盘你们怕了没?




上周二由于担心节后南北车完成合并后连带一带一路集体休整,以及中字头个股主力获利丰厚之后(我们相关个股也赚了一倍多的利润)节后调仓,我已经把获利丰厚的一重、600026以及601333抛空只留了铁路100股(昨天早盘最后100股铁路也走了)。当然那个位置感觉可能会有小幅调整理由博客也写了,包括周线以及日线60线的乖离。(见上图1)


图2我博客提示了是第一次60分小断头破20线,也即日线第一次破5线,那里是需要警惕的不过还不用慌张。图3的粑粑线显示估计还有一定下跌空间,颈线没破那里会有支撑。果然昨天早盘颈线处在金融保险带领下反弹了近百点。可惜尾盘人寿和太保开盘制造恐慌,尾盘破了颈线,到了我提示的4193附近遇到支撑反弹。由于尾盘跌破20线以及BOLL中轨,估计今天还会有一定的延续不过深度有限,4193/4168分别有支撑,日线KDJ的 J值已经处于低位,并且5/10/20三线即将粘合,假如低开在4168附近可以补仓等反弹。


周线提示过这里是三浪主升浪,大的压力点分别是4350和5530一线,从长度看这三浪还没到顶还不到GAME OEVR的时候,属于主力主动性的调仓换股。也有消息称QFII在这里有减仓,当然了一带一路获利这么多,我一个散户都知道落袋为安何况主力?这里的跌和530的跌有不同,后者是高层出利空,这里更多的是主力自主洗盘。相反,人民日报前期阐述观点“四千点是牛市开始”;


5月5日晚间,新华社及新华网连发四篇文章, 分别题为:《新闻分析:沪深股市缘何大幅下挫?》、《 新股 并非 洪水猛兽 A股 终将 回归理性 慢牛 》、《5日沪深股市遭遇重创,投资者观望情绪渐浓》、《股市遭遇重创不失为一场洗礼风雨过后更见彩虹》,认为“本轮股市的快速修正有利于市场进入管理层所倡导的慢牛模式”、“A股终将回归理性慢牛”。


再者说,一般见顶会有加速赶顶迹象,个股会轮动一番,而无论从结构理论看还是从板块,远没有结束。光金融类个股就一直在压抑情绪严重滞涨,何况盘面看还有那么多热点以及涨停。


所以,担心没必要。牛市洗洗更健康。这也是对一般散户心理的历练。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新闻播发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试点对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给予个人所得税优惠。保险股明显是业绩优低估值的价值洼地,今天预计还会有延续,不少金融打到60牛熊线了,将是补仓的好机会。


20线依然上翘的,今天将三线粘合,能出水芙蓉是最好,否则的话,未来也不排除有横盘可能,等60线快速跟上MACD再次金叉,将再展宏篇。


今天打新资金回流了,盘面预计暖流为主,不必沮丧,风雨之后你一定会见到彩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