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乐活投资人

?


无论是QFII的减仓还是券商的去杠杆还是涨多了的获利回吐抑或节后主力调仓,没有久涨不跌的市场,关键在你对调整的理解,是某所长所言的“世纪大顶”还只是主力主动性的洗盘。连续几天,主板400点的跌幅,刚好满足了10%的牛市洗礼,我本来预计的调整极限也就在4100点,昨天已经到了。很多个股已经回踩到了60线或者颈线,这个位置下杀空间有限,预计今天会有反弹,对散户来说是买点而不是卖。


当然,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反弹高度还要看金融蓝筹的给力程度。前天的保险昨天的证券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一点我之前博文也分析了,在金融蓝筹还没有冲击过顶动作之前断言大盘到了世纪大顶的论断还是太武断。即使是做阶段顶,也会做一个M头给予确认,届时可以继续高抛手中个股。


假如这次反弹不能突破的话,不排除主板市场在这个位置4100-4500左右做平台整理,以修复周线的乖离,等待60线的顺上。平台时期,对于强势战法来说,应该更是如鱼得水。


昨天主板15分看,已经出现底部背离结构,KDJ的J值今天是0轴之下第3天,虽然日线是粑粑线,预计早盘最多有一下探打出尖角单针探底,很快会有止稳反弹。每次一跌,最不爱看群消息,各种负面情绪宣泄,多少还是影响自己心情。


在大盘大跌的日子里,我的强势战法一直还在赚钱,卖掉一带一路的600026/601106/601333之后买入的0767/2027/243/0633/2535/2024全部盈利,长线股的0931已经获利170%。这些股都是买入并在实战群提示的,大家有目共睹不是马后炮。熊市照样抓牛,何况当下?!


消息面看,有传闻6000亿地方社保基金提前入市,莫非下砸为他们挪空间吗?我提起埋伏0931也就是看中了其创投的概念,如今获利丰厚,还会有空间。电商以及互联网是永恒的神话,不老的传说,另外核电和油品改革也是贯穿牛市的主线之一,中俄之间的能源以及安全领域的合作将掀起一阵小旋风,昨天盘中湖南有动,好像是制定了湘江新区方案。


市场就像外面的天,春末夏刚至,灌木以及大树的新芽尚未除去新绿还是那么地稚嫩娇弱,让人心生呵护,一场暴雨之后,天更蓝,叶子更鲜活碧翠,冬天刚刚过去,别想着再次做黑熊窖藏冬眠。


太阳依然升起,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作为投资人,每天也是看着账户更加充盈更加饱满的充满斗志的一天。不快乐的理由可以找千万条,可是,快乐的理由只要有一个就足够了,就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开心!那就是,我要快乐地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