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肯綮

?


昨天周二,早盘提示大家不要激进以卖为主。创业板两倍心里关口收阴,预计还会带着中小板回踩缺口,主板市场看虽然还有一定空间尚没破趋势,但是由于一带一路获利丰厚,手里的一重,重工,中海等概念股以及中铁已经拿到手软了,逢高逐步派发在节前落袋为安为主,加之主板周线乖离怕有回踩5周线的动作,而节前融资主力调仓或者降低仓位的考量也让人不得不防这个位置周线8连阳之后融资重的控制仓位。


当然,我还提示了,由于金融板块还没得到长足变现,股指预计还有一定空间,即使回踩还会反复,昨天金融果然发力,但是主力似乎有所顾虑,目前金融三马车的位置看主力故意制造悬念。







三马车都做出或者放量没真突破或者突破扭力不足或者多头密集等量继续攻击之势。金融蓝筹已经做为节前的砝码权衡盘子往哪边倾斜。


当然,15/60分看,主板趋势还在,今天会很关键,关注5线以及缺口处能否再次带量出新高,创业板能否缺口处支撑反弹。主板假如在金融板块带领下再次突破创新高,则无虞,否则是手里个股再次逢高派发降低仓位的良机。


当然,整体看,A股牛市仍将继续,这里的顾虑更多的是节前主力的调仓换股以及融资主力的降低仓位以备战节后。牛市里的所有回踩,都是给你再次加仓的好机会。


江南昨夜暴雨夹杂冰雹下得很嚣张,今天一早再看马路都干干的,树更葱郁,空气更新鲜,好像昨天的暴雨是一场梦。牛市里的洗或者跌也一样,就像暴雨,来得快去得疾,不会阴跌不会有钝刀子,玩的就是痛快。


消息面看,保险行业利润大增,应该是给今天的金融股造势,资源税改革,可以关注小金属以及石墨烯的补涨行情,另外机器人以及油改相关也可以关注,京津冀概念有新举措消息说有大手笔投资,不过这个概念炒作很久不知道市场是否能再燃热情。做主力真心不易,除了要建仓洗盘震仓,还要不断借力造势,最好就是做一名明散,慧眼识金,四两拨千斤,顺风车坐的痛快哈哈。


看盘了,赶海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